English

丰田提出“三个可持续发展”目标

2008-04-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记者刘莘)以“环保、节能、安全”为主题,丰田汽车公司盛装亮相昨日开幕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与此同时,亲临车展现场的丰田社长渡边捷昭提出了“三个可持续发展”目标。

以本次北京车展为契机,丰田提出“三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即“可持续发展的汽车产品”、“可持续发

展的生产工厂”、“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公益活动”。渡边社长在发言中说:“‘三个可持续发展’集中体现了丰田希望与全球汽车产业和社会共同发展的愿望。在中国,‘三个可持续发展’也表达出丰田实现中国事业发展的目标,符合中国构建可持续发展与和谐社会的方向。”

在本次车展上,以“可持续发展的汽车产品”为代表的丰田全线车系倾力出展,7款概念车创下了在中国参展概念车数量之最,揭示了丰田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汽车产品”的未来梦想。其中,油电混合动力运动概念车、新感官油电混合动力概念车等则代表了丰田对环境的关注和对环境技术的不懈追求;而实现极高的空间利用效率从而大幅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高档紧凑型概念车、体现个性化移动概念车则揭示了丰田对于汽车小型化、节能方面的理解。

为了使大家更好地了解“可持续发展的生产工厂”、“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公益活动”,在丰田展区,珍贵的图文资料鲜活地展现了丰田在中国发展的历史轨迹、丰富多样的社会贡献活动等情况,也充分体现了丰田作为企业公民的努力和责任。此次车展,在4200平方米展台上所展示的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全车系50款车型,无论在参展面积、参展车型总数以及概念车总数等方面,均为丰田在中国参展史上的最大规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