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中国环境大使“地球日”亮相

2008-04-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2日电(记者林英)今天是世界地球日,由中国环境保护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主办的“纪念地球日公益晚会暨第三届中国环境大使颁授典礼”在京举行。宋祖英、徐静蕾、唐国强、满文军、陈吉宁、邓亚萍、敬一丹、白岩松、张晓刚、汪浩源10人被中国环境保护部聘为新一届中国环境大使。这

次活动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和环保部宣教中心等单位承办。

在今晚举行的颁授典礼上,新一届十位中国环境大使从颁授嘉宾手中接过系着绿色丝带、用再生纸特别制作的聘任证书。他们表示,这是一个最特别也最有意义的证书,所承载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与责任。被聘授的十位中国环境大使都有一贯的公益事迹、良好的公众形象,有相当高的公信度。因此,他们在社会上的行为和举止将对公众起到示范作用。这十位环境大使表示在他们的任期内真正成为践行生态文明、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环保的引导者。

本次颁授典礼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来自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际友人、新闻界、学术界、企业界、NGO界、大学生等1000余人出席。颁授典礼由第二届中国环境大使杨澜、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崔永元主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