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讯

2008-04-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百名骑手迎奥运”活动推出

本报讯为了表达对北京奥运的期盼和祝福,中国极限户外网近日推出了“西安・北京梦想之旅――百名骑手迎奥运活动”。该活动采取从西安骑自行车至北京的形式进行,象征参与者在一路追寻奥运梦想。骑手们将于7月19日于西安发车,途

经陕西、河北和北京等省市,历时16天,行程1200余公里。(罗京生)

“奥运火炬邮票大长卷”面向全球发行

本报讯(记者李韵)由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集邮总公司面向全球发行的“奥运火炬邮票大长卷”是一款专为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而精心设计的大型邮品。它的全称是《“和谐之旅”――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图》个性化邮票长卷,由142枚火炬邮票、2枚北京奥运会会徽邮票、10枚北京奥运会吉祥物邮票、134个火炬传递途经城市标志性风景组成。长卷分为丝绢版和纸质版两种,每套配有唯一编号收藏证书,全球限量发行20万套。

北京海淀区举办奥运系列展示月

本报北京4月22日电(通讯员张娅婧 记者杜弋鹏)北京海淀区今天启动迎奥运倒计时100天展示月活动。

据介绍,展示月主要包括青年志愿者风采展示、城市环境建设风貌展示、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展示、迎奥运群众文化活动、迎奥运全民健身活动展示,文明观赛礼仪知识竞赛等以及街道乡镇和各有关系统特色展示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