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红十字天使计划”大力培训乡村医生

2008-04-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2日电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举办的“红十字天使计划――第三期乡村医生培训班”日前在京结业。学员们纷纷反映,本次培训课程理论联系实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令他们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15天,由太原糖尿病专科医院捐赠30万元,培训来自山西

贫困农村地区的100名农村卫生站的乡村医生。中国红基会推行的“万名乡村医生培训计划”,旨在通过广泛动员社会资源,募集社会捐赠,以公益合作的方式,用8-10年的时间,免费培训10000名贫困地区的乡村医生,使之更好地为当地农民提供医疗卫生服务。(张忻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