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邮网院贴近实际培养应用型人才

2008-04-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为了使专业课程更贴近企业发展需求,日前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对成人学历教育专业培养计划进行了整体调整,在课程设置和内容上添加了最新的光纤、3G、IPTV等技术,删减了较为陈旧的课程内容。这一通信特色鲜明的专业培养计划得到了专家的高度认可,有助于通信、IT领域中高端人才的积蓄,促进行业高速、稳健发展。

作为国家首批的四所网络大学之一,北邮网院自1999年至今,为中国的通信信息行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此次北邮网院推出的人才培养计划历时一年调研得出,考虑到流媒体、多媒体、IPTV等技术正成为行业热点,北邮网院在各专业的课程设置上均增加了这部分内容,同时根据不同专业的具体特色进行深入、细致地调整。据介绍,2008秋开始实行全新的课程。(练玉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