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们是一家人•一封家书”征文启事

2008-04-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也许曾经携手并肩、患难与共,也许正在朝夕相处、共同奋斗;或一起分享过春华秋实,或仅仅在人生的某一段相互温暖;可能是朋友、同事,也可能只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但,生命的轨迹里,这样或那样的机缘让我们在彼此的记忆中留下了痕迹,让我们拥有了家人般的依偎和感动。

让我们怀着感激和爱,品味身边那

些或浓或淡的情谊;写一封家书,告诉“家人”潜藏心底来不及说出的话语。因为,只要真诚相待,我们都是一家人!

为此,我们在全国开展“读《情感读本》,写一封家书”征文活动。

征文要求:1、书信体裁,写给亲人、朋友、同学、同事、战友……以及你身边那些与你共同品尝生活之意味的人。2、情感真挚,细节动人,笔调优美,切忌空泛。3、字数1000-1500字左右。4、文字稿请寄: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紫阳路28号情感读本征文办公室;电子稿请邮:qgdb_sby@yahoo.cn5、来稿将择优发表在《光明日报》和《情感读本》杂志上,并评奖和结集出版。6、征文活动自即日起至2008年7月31日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