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戴尔关注农民工子女教育

2008-04-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赵和平)“戴尔学习中心”日前落户天津市东丽区北程林中心小学,这是戴尔公司在华捐资建立的第五所学习中心,戴尔公司承诺将为学习中心提供三年的资金、技术和培训支持。

在北程林中心小学,农民工子女占学生的80%以上。戴尔公司向该小学捐助了59台电脑,使这些农民工子女有机会感

受最先进的电脑科技,学习掌握最新的电脑知识和技能。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先生在学习中心启动仪式上表示:“作为来到中国十年的良好企业公民,戴尔将继续投资中国的教育项目,公司将再增资170万元人民币建立五所新的戴尔学习中心。”

自2006年起至今,戴尔公司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先后在北京、上海、大连、厦门和天津建成了五所学习中心,戴尔公司员工定期到各个学习中心为学生们讲授电脑操作和硬件知识。

图为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先生在北程林中心小学观看学生演示自己制作的电脑作品。本报记者赵和平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