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5月5日启动

2008-04-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记者王豫斯)北京奥组委今天上午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的售票时间及政策。从2008年5月5日9时起至6月9日止,北京奥组委将向境内公众开始第三阶段的奥运会门票销售,公众可以通过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购买门票。

与前两阶段相同,第三阶段

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人须使用有效证件进行登记。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两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3张。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本阶段为实时购票,不论通过何种渠道购票均会进入统一的票务系统进行实时分配。若购票人需要的场次及价位的门票处于可售状态,系统会在规定的时间内保留购票人选定的门票,但如果购票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能成功支付票款,门票将重新释放,供他人购买。无障碍座席和陪同人员座席门票将通过歌华特玛捷客户服务平台以电话预订方式销售。

根据北京奥组委公布的数据,此次将投放138万张体育比赛门票,有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244个比赛场次。其中包括:田径、棒球、篮球、沙排、拳击、皮划艇静水、山地自行车、马术、足球、手球、曲棍球、现代五项、赛艇、垒球、马拉松游泳、排球、摔跤。另外,每个比赛场次都将提供无障碍坐席,共有2万张无障碍座席门票供残障人士购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