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爱看光明讲坛

2008-04-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讲坛从2006年5月18日到今年4月10日近两年的日子里,已累计开讲45期。我逐篇拜读了诸位大家各具特色的精彩美文后,大受教益。

光明讲坛不仅能使读者了解世事变幻、掌握科学知识、领略大家风范、感悟人生真谛,更能增强涵养、提高修为、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同时开办的博谈杂议栏目,充分调动了读者阅读

的积极性。在这里,读者或发表个人看法,或与专家探讨,或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良性的互动,让光明日报与读者的距离拉近了许多。如果把光明讲坛比做“红花”的话,那么博谈杂议则是“绿叶”,“红花”配“绿叶”,“绿叶”衬“红花”,娇艳无比,格外夺目。

河南省濮阳县民政局 梁星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