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出席中国―东盟广播电视高峰论坛的东盟各国代表

2008-04-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记者荣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出席中国―东盟广播电视高峰论坛的东盟各国代表。

刘云山首先对他们出席论坛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举办本次论坛是加强双方媒体合作的重要举措。论坛通过的《北京声明》和签

署的一系列双边合作协议显示出论坛取得了丰硕成果。刘云山说,中国与东盟自2003年建立“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各领域交流合作稳步发展,成效显著。广播电视交流合作成为双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强大推动力。希望以本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相互沟通和协调,为增进中国与东盟各国的了解和友谊发挥更大作用。

刘云山还对东盟各国媒体客观报道西藏“3・14”事件真相,支持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活动表示赞赏和感谢。

参加会见的东盟各国代表对论坛成果给予积极评价。他们认为,中国与东盟加强广播电视交流合作必将对推动双方的战略伙伴关系产生长远而积极的影响。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等会见时在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