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七届“欧亚媒体论坛”在阿拉木图开幕

2008-04-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4月24日电(记者张春友)24日,为期两天的第七届“欧亚媒体论坛”在哈萨克斯坦南都阿拉木图市开幕。与会者将就俄罗斯同西方国家关系发展、独联体的发展、中国的发展、地区新闻报道、科索沃问题、美国总统选举等问题进行讨论。

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称,粮食价格

上涨、食品短缺是全球面临的最主要问题之一。他说,粮食安全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非常紧迫的问题,目前,全世界正面临大规模的人道主义危机。国际原油价格的攀升直接影响了包括粮食产品在内的其他产品价格的上涨,能源价格的不断提高将使世界经济突破稳定发展的极限。他同时强调,哈萨克斯坦可以在全球粮食和能源供应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