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论坛启动

2008-04-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7日电(记者王长江)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联播网承办的“中国改革开放30年论坛暨评选活动”日前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论坛部分和评选部分。论坛活动将从今年4月至11月期间举办农村论坛、经济论坛和社会论坛,针对中国改革开放3

0年过程中的著名人物和重大标志性事件分类分专题举行研讨活动若干次。评选活动设置中国改革开放农村人物、经济人物、社会人物各30名,创新案例和优秀集体(企事业和行政单位等)各30个,并在此基础上产生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杰出人物30名,通过推举候选名单、公示候选名单、专家网民票选、颁奖庆典揭晓等四个阶段得出评选结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