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医医院医疗设备管理座谈会举行

2008-04-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林英)在第五十九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举办的同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交流中心在深圳召开全国中医医院医疗设备管理暨医院融投资座谈会,对当前中医医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诊疗设备配备及其管理、医院融投资、中医医院建设与管理等问题进行研讨,并启动旨在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全国中

医药医疗健康事业发展促进工程,为医院发展提供融资渠道、管理服务、专科建设等方面的资源支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查德忠、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莫用元、全国中医医院质量监测中心主任竺丽明等在会上讲话。国内医疗融投资和医院设备管理方面专家就中医院资金管理、投融资方法、设备配置管理特点等进行了培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