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在京启动

2008-04-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侯珂珂)“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日前正式启动,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中国网球协会正式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推动中国网球运动发展。根据协议,“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是合作内容的一部分。

此项目通过三个发展阶段的培训(地方―全国―国际)

向教练员和11至12岁的青少年运动员提供学习机会。该项目选择北京、广州、成都、呼和浩特和上海五个城市开展培训活动。在每一场培训活动中,50名青少年和10名教练员将有机会接受长达一周的免费培训,从而接受先进的网球理念。同时该项目会选拔一批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到美国网球学院接受为期一个月的“明日之星”国际网球训练。

通过“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中国网协希望能够继续为国家网球队培养一批国际知名网球精英,并在全民中推广网球运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