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举行奥运工程建设青年功臣表彰事迹报告会

2008-04-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8日电(记者李海秀)“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北京市优秀青年代表今天欢聚一堂,举行了“第二十二届北京市‘五四奖章’、奥运工程建设功勋青年突击队、奥运工程建设青年功臣表彰暨事迹报告会”。

这次受到表彰的30名第二十二届北京市“五四奖章”获得者、60支奥运工程建设功勋青

年突击队、150名奥运工程建设青年功臣、60支2007年度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标杆,来自奥运筹办一线和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不同领域,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建设和奥运筹办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奥运工程建设功勋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功臣代表――北京城建集团国家体育场工程副总工程师邱德隆、国家游泳中心总工程师陈蕾等6位同志分别作事迹报告,他们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讲述了参与奥运工程建设,艰苦创业、锐意创新,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先进事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