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有道网络词典助英语学习

2008-04-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杜冰)日前,网易旗下的“有道搜索”正式推出“有道桌面词典”(http://cidian.yodao.com)。这一“词典”正日益成为上班族学习英语的“手边书”。

专家表示,英语充电在上班族中持续升温。受限于精力和资金,通过访问英语学习网站、在线的英语学习新闻组、网上英语聊天等方式提升英

语水平,已成为职场人士英语充电最喜欢的方式之一。“有道桌面词典”的推出,满足了市场的需求。

英语学习机构EF英孚教育指出,在职人士热衷使用网络词典辅助英语学习,缘于这类词典利用“网络释义”功能提供了丰富、实用的英语例句。英语学习者通过例句了解词汇的各种习惯用法及其应用语境的搭配,从而快速掌握词汇使用的技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