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社区网服务平台已在20多个城市运行

2008-04-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8日电记者王立今天从中华社区网召开的座谈会上获悉,全国首家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的大型网站――中华社区网(www.echina365.com)已经全新改版。中华社区网以改变亿万人生活方式,提高亿万人生活质量为宗旨。该网站以社区为中心,围绕社区服务、社区文化、社区教育、社区购物一系列

为社区居民服务的产业,致力于打造一个丰富社区居民生活、提高物业管理与服务质量、创新地产人文价值多方共赢的综合网络信息化服务平台。该网站终端平台目前已覆盖中国GDP前100名城市的上万个社区,北京、天津、海口、南京等20多个城市社区已开始运行。

该网站的数字家庭平台给家庭带来高品质的管家服务,物业公司通过这个平台可以不断强化社区管理和对社区业主的服务,例如,网上缴费、网上报修、网上投诉、网上发布物业公告、群发短信息与业主互动,高效组织社区活动等服务功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