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饮食图书大奖赛在京颁奖

2008-04-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8日电(记者何农)日前,第13届世界美食类图书大奖赛在京举行颁奖活动。由中信出版社出版的《行走的葡萄》获该奖项“法国葡萄酒部分”第一名,大赛评委会主席爱德华・君度先生代表评委会向作者和出版社颁奖。

素有美食美酒图书“奥斯卡奖”之称的“世界美食类图书大奖赛”,始创于

1995年,每年举办一届,在国际图书业特别是饮食类图书中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奖赛组织者对每年度世界各国出版的饮食图书进行市场采集、整理、评选,评出当年最优秀的饮食图书,以奖励对人类饮食文化做出贡献的著作者、摄影者和出版发行机构,弘扬饮食文化,促进国际文化交流。这一评选活动受到世界各地餐饮业和出版业的追捧。据悉,今年共有来自110多个国家的8000多种图书参加了比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