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希望与我加强多媒体技术合作

2008-04-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8日电(记者何平)以外包服务和软件开发为主要发展方向的马来西亚“多媒体超级走廊”,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企业的合作。这是记者从WCIT2008论坛推介会上获悉的。

被誉为全球信息通信技术(ICT)“奥运会”的世界信息技术大会(WCIT2008),将于今年5月18日至22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

行。据马多媒体发展公司高级总裁DatoBadlishamGhazali说,该项目由马政府推动,目标是到2020年将马打造成多媒体技术应用方面的全球实验室,推动马进入知识型社会。

目前马来西亚已基本完成第一阶段目标,成功地创建了“多媒体超级走廊”;第二阶段是在2010年前把这个走廊与世界上网络技术发达的城市连接起来,第三阶段目标是到2020年,完成向知识型经济的转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