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市海淀区开展奥林匹克教育

2008-04-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到来之际,北京市海淀区教育系统28日以“喜迎北京奥运盛会,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为主题在北京市十一学校举行了大型庆祝活动。

在庆祝活动现场,北京海淀区教工委、海淀区教委将“福娃说奥运”书籍赠送给了该区的每一所中小学,它们将作为区本教材走进海淀中小学生的课堂。

据了解,在迎接北京奥运会的过程中,北京海淀区开展了一系列与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内涵密切联系的奥林匹克教育活动,“微笑北京、志愿服务”、“福娃说奥运”、“福娃进校园”、“情系奥运,文明礼仪伴我行”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继开展,丰富了中小学生素质教育的内涵。(王庆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