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清华筹建“北京城市发展与社会建设研究院”

2008-04-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清华大学日前举办首届“城市发展与治理高层论坛”,来自北京市和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建筑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土水学院、法学院的十余名专家以北京城市建设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为重点,交流了研究成果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清华大学与北京市委社工委签署合作备忘录,联合筹建清华大学“北京城市发展

与社会建设研究院”。据悉,筹建中的“城市研究院”将具有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思想交流等多方面功能。一方面面向城市发展与建设中的现实问题,为北京市在城市发展和社会建设方面的决策提供咨询服务,培养高水平人才;另一方面面向学科建设,为清华大学形成新的学科增长点积蓄力量。(丰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