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举办首届大学汉语教师培训班

2008-04-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4月29日电(记者李腾)首届泰国大学汉语教师培训班28日上午在朱拉隆功大学(朱大)举行开班典礼。朱大校长披龙・加孟拉达纳昆、泰国汉语教师学会会长巴屏、朱大文学院东语系主任兼朱大孔子学院泰方院长马克、朱大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傅增有等近百人出席典礼。

本次培训班由朱大孔子学院

、文学院中文专业和泰国高等教育委员会合作举办,共有来自45所大学的65名汉语专业教师参加培训班。

披龙・加孟拉达纳昆校长在致词时说,近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已成为世界发展的重要引擎,并获得了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机会。泰国作为中国的友好邻邦,与中国在经济、文化、教育等各方面的交流和合作日益紧密。泰国人民正在兴起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的热潮,这符合当今的时代潮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