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加入了奥运服务志愿者队伍

2008-04-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每一个中国人都希望尽自己所能为奥运出一份力。

正当我们为亲身参与奥运服务工作而满怀期待的时候,传来了好消息――为北京奥运会提供餐饮服务的美国爱玛克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从天津商业大学TUC-FIU合作学院酒店管理专业通过面试选拔从事餐饮服务的志愿者。

为了在面试时

发挥出最好的水平,那些日子,大家都在积极准备。有的学习西餐制作的技艺、有的苦练前台服务本领、有的“恶补”英语口语、管理学知识……为了能在竞争中胜出,我连续几个假日都到五星级酒店去实习,同时重点提高英语水平。

终于迎来了爱玛克公司面试的日子,我和伙伴们穿上本专业统一的制服,秩序井然地接受22名公司高管的考核。对我进行面试的考官是爱玛克公司为IBC国际广播中心提供餐饮服务的负责人,这位来自美国的女士在对我的英语口语、服务技能、实践经验等进行了详细的考察了解后,最终为我写下了“十分良好”的评语。4月初,爱玛克公司宣布了被录取的奥运服务志愿人员的名单。“我被录用了”――洋溢着喜悦的欢呼声回响在学生宿舍的楼道内!

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3个多月的时间了。我满怀期待,期待着向世界展现我们当代中国青年的风貌,向来自五大洲的每一位友人送上衷心的问候:“北京欢迎您!”(本报记者陈建强整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