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图片展在明斯克举行

2008-05-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陈艳 我有话说

本报讯4月29日,中国驻白俄罗斯使馆与白俄罗斯国家奥委会联合举办的“2008北京奥运图片展”在白国家奥林匹克博物馆大厅隆重开幕。中国驻白大使吴虹滨,白国家奥委会第一副主席、总统体育事务助理阿列克谢延科,白体育及旅游部部长格利戈罗夫等出席。

吴虹滨大使致辞说,奥运会是属于全世界

人民的盛大节日,中国人民将当好东道主,全力办好本届奥运会,在世界奥运史上留下闪光的一页。吴大使向白奥林匹克博物馆转交了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赠送的“祥云”火炬。阿列克谢延科表示,展览结束后,火炬将永久珍藏在白国家奥林匹克博物馆。他强调,白方将一如既往地坚决支持北京奥运,预祝中白两国运动员与世界各国运动员一道共创佳绩。

本次展览由图片和实物组成,图片主题包括奥运圣火点火仪式及全球火炬接力、奥运场馆和中国群众体育运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