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阜阳肠道病毒感染病例升至2477例

2008-05-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代群、熊润频 我有话说

新华社合肥5月1日电(记者代群、熊润频)记者5月1日下午从安徽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4月30日中午11时,安徽阜阳肠道病毒感染事件病例增至2477例。

在阜阳肠道病毒感染的2477例病例中,已痊愈738例,死亡20例,仍在住院治疗和观察的702例(含36例重症病人),门诊轻型病人1017例

据介绍,由于安徽省和阜阳市采取了多项紧急救治措施,医护人员积累了救治危重患者的经验,加上卫生部以及各地卫生系统专家的支援,群众防病、送诊意识提高等原因,阜阳因肠道病毒感染致死的病例已经连续4天没有增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