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飞利浦照明推广中学节能

2008-05-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日电由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的“08中国看我的――中学节能推广活动”,日前在南京、西安、沈阳、武汉、广州、成都等6个城市展开。据介绍,此次“绿色节能巡展”将走遍这6个城市的36所中学。活动中,飞利浦将携手中国科协的工作人员在每个学校选定

一名“绿色节能小博士”向同学们传递节能知识,现场展示节能的效果,每天将播放30秒节能宣传片,让“绿色时刻”无处不在。

另外,6个城市的中学生还将走进培训课堂。培训后,每个学校将由中学生和老师组队,对所在学校的教室照明状况进行调查并提出改善方案。经过城市晋级赛,最终的获胜者将在8月底举办的夏令营和全国总决赛中产生。(王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