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京城百家报刊亭义务指路

2008-05-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雷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日电(记者雷柯)北京邮政“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星级报刊亭义务指路活动”日前启动。首批100个报刊亭经营人员代表从主办方手中接过义务指路标牌。从此,遍布京城的邮政报刊亭有了一项新的功能,为游客义务指路。

北京市邮政公司负责人表示,奥运会期间将至少有300个星级报刊亭提供

义务指路服务,为众多中外游客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展现首都市民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此外,北京市邮政公司还积极落实首都窗口行业“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行动”的总体部署,以窗口文明志愿服务为重点,以文明礼仪学习实践行动、平安奥运和谐行动等“五大行动”为基本内容,努力提升首都邮政整体服务水平,打造北京邮政“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参与奥运”的崭新形象。

据了解,“星级报刊亭义务指路活动”是由北京市邮政公司、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北京晨报社三家共同发起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