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高校学子以巨型拼图“为奥运加油”

2008-05-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吴春燕 通讯员陈志 我有话说

平安祥和过“五一”

本报广州5月1日电(记者吴春燕通讯员陈志)5月7日奥运圣火将要传递到广州,这个“五一”节,热情的广东大学生们已经开始为迎接奥运圣火作精心的准备。广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一起,联合了来自广州各大高校的近千名大学生志愿者,头扎红巾,组成“我为奥运加油”的巨型拼图,支持北京奥运。

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的体育场上,近千名志愿者身着统一的“奥运加油衣”,头系鲜亮的红头巾,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火红”的热忱之中,由千名学子用身体拼组而成的“welcometoGD”及奥运圣火熊熊燃烧的图案在绿草如茵的操场赫然显现,寓意着广州学子热情迎接奥运圣火,预祝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中山大学一位大学生激动地说:“我们将很快能够亲睹祥云圣火在家门口传递,今天我们戴上红头巾,组成巨型拼图,就是要用我们热情的方式来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为奥运加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