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百名劳模走进大学课堂

2008-05-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建强 通讯员孟兆熙 我有话说

本报天津5月2日电(记者陈建强通讯员孟兆熙)天津100多名市级劳动模范“五一”期间走进天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的课堂,接受为期2-4年的专科、专升本学历教育。

在天津市正全面实施“百万职工素质工程”的背景下,由市总工会和天津大学共同举办的这个“天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市级劳模班”,将进一步提高这些劳动模

范的学历层次和文化素养,增强他们在专业知识方面的技能,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在实际生产及终身学习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本届“劳模班”的学生中年龄最大的已经57岁,最小的也有25岁。他们所学的专业包括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法学等。为鼓励这些劳动模范努力完成学业,市总工会对每位入学的劳动模范都给予学费资助。

据了解,天津大学将充分发挥现代远程教育不受时空限制的优势,让劳模学员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通过教学网站的“课件点播”、“网上答疑”、“作业指导”等实现自主学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