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岛41处文化场馆免费向社会开放

2008-05-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凌翔 我有话说

本报青岛5月2日电(记者凌翔)青岛有关部门日前举行仪式,宣布该市41处文化场馆开始免费向社会开放。

据悉,免费开放公共文化设施是青岛市政府今年在城乡建设和改善人民生活方面重点办好的实事之一。此次免费开放主要涉及15处博物馆、26处图书馆和文化馆。为保证免费开放后观众人身安全和文物

安全,按照博物馆、纪念馆接待能力,将实行每日参观人数总量控制和免费不免票的参观制度。

今天,青岛还同时举行了“青岛市青少年读书活动基地”揭牌仪式,青岛市市北区实验小学、青岛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都将青岛市图书馆定为他们的读书活动基地,将不定期在那里举办读书活动。青岛市市北区实验小学的同学们还举行了“携手阅读”捐书活动,拿出一本自己喜欢的图书,送给山区的小伙伴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