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高度肯定北京奥运准备工作

2008-05-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5月2日电(记者陈克勤)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百天之际,以色列奥委会秘书长辛格尔表示,北京为奥运会做了充分准备,以体育代表团期盼到北京参加奥运会。

辛格尔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国际奥委会会议,百天后将率团参加北京奥运

会。他说,充分的奥运准备工作和奥运氛围,以及北京人民的奥运热情,给他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他和以运动员都盼望到北京参加奥运会。

他介绍,以色列将有40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12个项目的比赛。虽然以并非奖牌强国,但要力争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好成绩,期望6-8人能进决赛,获1-2枚奖牌,获奖可能性最大的项目是帆船、网球或体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