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运圣火抵达海南三亚

2008-05-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侯珂珂 我有话说

本报海南三亚5月3日电象征着“和平、友谊、希望”的北京2008奥运圣火历经五大洲19个城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之后,5月3日晚十点半回到祖国最南端城市三亚。

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手持火种灯走下奥运圣火号包机。在礼乐声中,深夜的凤凰机场举行了简短热烈的欢迎仪式,数百名当地群众手持鲜花迎接圣火抵达境内传递首站,“欢迎、欢迎、热烈欢迎”的欢呼声不绝于耳。

5月4日,奥运圣火将在三亚进行传递,从凤凰岛“火凤凰”广场至天涯海角景区,传递里程共计30.09公里,传递时间为330分钟,共有208名火炬手手手相传奥运圣火。

5月3日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前右二)与海南省省长罗保铭(前左二)共同展示火种灯。当晚,搭载着北京奥运圣火的专机抵达中国三亚。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