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运动员期待参加北京奥运会

2008-05-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怀成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5月3日电(记者王怀成)德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波尔日前在接受德国最大的体育网站采访时表示,非常期待参加北京奥运。他相信,各国运动员将得到中国人非常热情的款待。

谈到某些人想利用西藏等问题抵制奥运会时,他说:“我甚至非常期待参加北京奥运。关于抵制奥运的问题,我曾经说过,我反

对抵制。我现在要做的是集中精力准备参赛。”

波尔说,人们应该睁大眼睛尽情欣赏奥运会。尽管会有种种政治议论,但是奥运期间,主导运动员的将是一种非常强烈的团结和友谊的精神。

波尔被认为是德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有希望夺取奖牌的人选之一。他于2002年和2007年两次获得欧锦赛男单、男双冠军。他表示,希望他能在北京奥运会上为德国至少夺取一枚奖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