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飞利浦创新成果亮相法兰克福照明展

2008-05-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立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在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展会上,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展示了其在普通照明和氛围照明方面所取得的LED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这些系列包括家居、办公室、街道、商业和服务业等多个细分市场,这也将加快固态照明系统融入市场的速度。

飞利浦照明集团首席执行官Rudy Provoost说:“在

过去两年里,我们投资了将近40亿欧元来收购固态照明领域的领先企业,现在我们已经很清楚地看到通过公司间协作所带来的放大效应。”LED技术的迅猛发展,也加快了飞利浦将优质的LED照明系统引入普通照明领域的步伐。预计从2007年到2010年,专业固态照明系统的市场份额也有望从7亿欧元增长到15亿欧元,年增幅超过30%。据悉,LED体积小,功能强大而且节能。它持久耐用,相比传统光源而言,它在色彩、动态性、控制和智能方面具有更多的创造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