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上青年英模纪念馆”开通

2008-05-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4日电(记者刘志达)为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由共青团中央、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档案局主办的网上“青年英模纪念馆”(http://qnym.china5000.org.cn)今天开通。网上“青年英模纪念馆”设有“英名永存”、“英模故事”、“英模专题”、“回忆怀念”、“敬献鲜花”、“参观留言”等栏

目,通过丰富翔实的文字、图片和影视资料,生动地介绍了李大钊(牺牲时38岁)、向警予(牺牲时33岁)、赵一曼(牺牲时31岁)、刘胡兰(牺牲时15岁)、邱少云(牺牲时26岁)、雷锋(牺牲时22岁)、丛飞(逝世时37岁)、杜照宇(牺牲时34岁)、熊宁(遇难时30岁)等100余位青年英模的感人事迹和爱国奉献精神。他们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英勇献身的崇高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的成长。

网上“青年英模纪念馆”是爱国主义网站“民族魂”网站的系列站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