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部分优秀团员、团干部在京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2008-05-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4日电(记者李海秀)在全国青年的节日里,20多名来京接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代表,今天下午来到北京大兴区行知学校,参加了由苏宁电器公司团委和其对口支援的行知学校共同举办的“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行知学校有1000多名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就

学,其中有22名新团员将难忘自己人生的这一重要时刻,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团员、团干部给他们戴上了闪光的团徽;接着他们又与这些优秀的团员、团干部代表一起座谈,畅谈人生理想,探讨学习和工作经验,互相鼓励。

与此同时,刚参加完表彰活动的第十二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在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杨岳带领下,来到总参某通讯团,与被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的“模范通讯站”青年官兵共庆五四青年节,并举行了“飞扬的青春”主体论坛首场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