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门票第三阶段五月五日启动销售

2008-05-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王豫斯 我有话说

根据北京奥组委公布的政策,北京奥组委将于5月5日启动北京2008年奥运会新一轮的门票销售工作。许多人开始担心在不采取抽签分配机制的第三阶段门票销售中,自己能否购买到心仪的奥运会比赛门票,就该问题,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负责人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并向大家透露了一些小窍门。

据了解,此次销售,北京奥组

委将投放244个体育比赛场次共138万张门票,涉及16个体育比赛大项、17个分项。公众在缴付票款后,可现场领取门票。对于没有参与过前两个阶段预订的公众,若选择通过互联网购票,从5月2日起可登录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注册个人账户,提前做好购票准备;选择到中国银行购票的公众,在门票销售启动后,可持本人身份证件直接前往指定的门票代售网点购票。

由于部分比赛门票已在前两阶段售完,因此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购票前,要先查询想要预订的比赛场次是否在北京奥组委公布的“第三阶段可售场次信息”中,如不在其中,表明第三阶段将不再销售该场比赛门票。

公众在查阅“第三阶段可售场次信息”时会发现“订票编码”一栏,而且有的场次中会有多个不同的订票编码。其实,“订票编码”代表的是每个场次中不同价格和座位区间的门票,他们之间是一一对应的关系,即一个“订票编码”对应一个场次中一种座席价格的门票。1个比赛场次中可能包括多个“订票编码”,也可能只有1个“订票编码”(即该场次只有一种价格的门票)。公众在购票时可以准确的选择某个比赛场次中的某种价格的门票。

据悉,此次销售的244个比赛场次的绝大多数价格区间的门票都非常充足,许多比赛场次的每种价格门票的可售数量都在1000张以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