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亚举行奥运火炬传递庆祝晚会

2008-05-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海南三亚5月4日电(记者王晓樱、魏月蘅、侯珂珂)今晚6点,奥运圣火三亚传递终点站天涯海角石沙滩广场举行了主题为“凤舞天涯”的火炬传递庆祝晚会。

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成龙和蒲慧芳抵达终点天涯海角景区并点燃圣火盆,奥运圣火三亚站的传递圆满结束。火炬手、三亚市市长陆志远说:今天,

208名火炬手高举圣火,将友谊与和平的信息传遍三亚大街小巷,将奋斗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播撒在每个人的心间,它的光芒照耀着中国唯一的国际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奥运圣火赋予了三亚腾飞的无穷动力,赠与了三亚宝贵的奥运文化财富,北京奥运的火凤凰给三亚插上了文化的翅膀,让我们,迈向世界之林,飞跃国际峰巅。

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方晓宇说:奥运圣火经过火炬手的手手相传,已将美丽的海南展示给世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必将激励着海南人民更加奋发向上,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晚会上,在成龙领唱的“Weareready(我们准备好了)”的歌声中,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