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坛短波

2008-05-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点亮我的奥运”拉开序幕

本报讯(记者王豫斯)近日,随着北京奥运圣火开始在国内传递,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隆重启幕。当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和电影演员章子怡作为搜狐火炬手正式亮相;同时,搜狐正式公布国内火炬传递报道计划,将全程

贴近式报道国内火炬传递的盛况,并为全球网民奉献第一时间的奥运圣火上珠峰独家网络报道。据悉,此次点亮之旅将以三亚、广州、深圳、上海、杭州、南京、成都、青海湖、乌鲁木齐、青岛、北京等15大圣火传递城市为核心,通过健步长走、环保行动、奥运图片展等形式各异的活动,号召全民参与奥运。

中国网球联合TCL启动“希望工程”

本报讯着眼中国网球运动长远发展,中国网球启动了自身的“希望工程”――日前,中国女子网球队首席赞助商TCL集团与中国网球协会在京联合设立中国网球运动发展基金用以帮助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

该项网球运动发展启动基金为500万元人民币,基金目标为全力支持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开展,培养后备人才。故业内人士均称其为中网的“希望工程”。此外,中国女网在WTA一级以上赛事每发出一记ACE球,TCL集团都将再为基金捐赠2008元。如果女队员夺冠,基金还将拨专款在其家乡修建以其名字命名的专用网球场。

Kappa服装助力圣火登珠峰

本报讯奥运圣火将登顶珠峰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此前,意大利知名运动服饰品牌Kappa携手梦舟明星,在京举办了“Kappa喝彩08巅峰之旅北京助威活动”,并给予西藏登山队专业服饰等物资上的支援。(程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