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万宁―琼海站完成传递

2008-05-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海南琼海5月5日电(记者侯珂珂)随着全国道德模范姚义德点燃圣火盆,北京2008奥运火炬接力万宁―琼海站顺利完成传递。

今天的火炬接力活动体现出多站点传递的特色,共分为五个站点先后传递,是目前途经城市最多、站点分段最多的一次传递。

曾获得过残奥会乒乓球团体冠军的海南残疾

运动员黎玉强担任了今天火炬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

早上7时,奥运圣火来到了黎族同胞聚居区五指山市。上午时分,奥运圣火抵达兴隆旅游度假区牌楼,开始了在万宁市的传递。中午,圣火抵达万宁市第一段传递的终点――海南六大重点旅游开发区之一的石梅湾旅游区。下午13时30分,圣火从第二段传递起点邮电新村出发,15时30分,圣火开始了在琼海市的传递。18时许,奥运圣火内地传递次日在海南的接力圆满结束。圣火传递结束后,海南省和琼海市在万泉河畔的欢乐节广场举行了热烈的庆祝活动。

奥运圣火今晚将抵达海口,明天在海口将有208名火炬手进行30.02公里的传递。

5月5日,火炬手林茹在博鳌亚洲论坛会址展示火炬。当日,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在海南琼海市举行。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