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京临别赠言:不要吃老本儿

2008-05-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5月5日电(记者杨政)俄总统普京今天最后一次主持俄政府会议。他向总统办公厅和政府发表了临别赠言:不要吃老本儿。

5月7日,普京的8年总统任期即将结束。同日,俄当选总统梅德韦杰夫将宣誓就职。5月8日,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将根据新总统的提议,批准普京出任俄政府总理。

普京在会议上号召政府和总统办公厅官员不要吃老本儿,要像一个统一的机体一样,负责任地工作。“我们将为实现俄罗斯长期发展战略的目标而努力工作。”普京希望总统办公厅和政府继续加强紧密合作,“只要我们步调一致,我们就会取得积极成果。”

普京最后祝愿当选总统梅德韦杰夫能取得成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