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锦涛温家宝分别向缅甸领导人致慰问电

2008-05-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国家主席胡锦涛5日就缅甸部分地区遭受强台风袭击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向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丹瑞发去慰问电。

胡锦涛表示,中缅是友好邻邦。中方将向缅救灾重建工作提供帮助。相信在以丹瑞主席为首的缅甸和平与发展委员会领导下,缅甸人民一定能够尽快

克服台风灾害造成的损失,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

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日就缅甸部分地区遭受强台风袭击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致电缅甸联邦政府总理登盛,向缅甸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温家宝表示,相信缅甸政府和人民一定能够尽快克服台风灾害造成的损失,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