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军院校文化建设更加丰富多彩

2008-05-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西安5月6日电(秦洁、李兵锋)全军各院校文化工作课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文化环境和器材设施建设投入加大,文化活动丰富多彩,院校文化建设实现了创新发展。

在6日召开的全军院校文化建设座谈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自1994年全军院校开设文化工作课教学以来,先后3次修订《军队基

层文化工作》教材,不断充实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手段,已形成较完备的学科体系。近年来,全军各级还投入大量的物力财力,各院校学员俱乐部配齐了“五大件乐器”,操场的沙石跑道普遍换成了塑胶跑道,许多露天运动场、游泳池改建成了室内馆,一大批院校还建起了现代化水平较高的大礼堂。“网络娱乐、短信创作、动漫制作、网络教育”等新兴时尚的文化形式在校园蓬勃兴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