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大学召开座谈会

2008-05-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赵秋丽特约记者李志臣通讯员李宁)5月4日,山东大学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学习《胡锦涛在北京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畅谈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师生们提出的四点殷切希望。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胡锦涛总书记5月3日考察北京大学相关

报道的新闻视频。山东大学数学院博士生导师刘桂真教授谈到,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作为教师,应该着力塑造自己的灵魂。不但要积累丰厚的专业知识,还要塑造优良的道德品格。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的要求,认认真真教书,扎扎实实学习,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在场的同学们也踊跃发言,同学们表示,学校的各项育人措施为同学们创造了各种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和平台,作为学生,应该积极利用各种机会,查找不足,历练自己。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宏建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在全体师生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积极培育优良学风校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