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大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

2008-05-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6日电(记者王庆环)在北京大学今天召开的座谈会上,北大师生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局面。

北大师生表示,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快推进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步伐,谱写北京大学发展的崭新篇章,使他们感到责任

重大。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闵维方说,北大将在国家强有力的支持下,努力奋斗,争取10年后在整体水平、人才水平、文化影响力、国际竞争力上实现新的跨越。北大工学院院长陈十一教授说,我们将以国家需求为己任,站在学科前沿服务于国家,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过程中建设符合国家战略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北大元培学院2004级本科班党支部书记齐彦艳说,我们将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支持奥运的实际行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