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葡萄牙共产党代表团

2008-05-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记者郝亚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葡萄牙共产党中央政治委员会委员努内斯率领的葡共代表团。

刘云山对葡共代表团访华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葡两党长期友好关系的发展表示满意。刘云山说,长期以来,葡共为推动中葡两国友好

关系做出了积极努力与贡献,在西藏、台湾、人权等问题上给中国以宝贵支持,中方对此深表感谢。中国共产党十分珍视两党的友谊,愿意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刘云山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当前中国国内形势以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方面情况。

努内斯表示,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巨大成就,在国际上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葡共对此表示高度赞赏。葡共高度重视发展两党友好交流与合作,坚定支持中国的改革开放政策,并衷心祝愿中国不断发展壮大。中联部副部长张志军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