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中关村与延庆共建新能源环保产业基地

2008-05-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6日电(记者林英通讯员姚佳、任立超)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与京郊延庆县人民政府日前签订共建八达岭新能源和环保产业基地协议。据介绍,按照协议在共建基地内注册并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产业联盟、开放实验室、创业投资、信用担保等产业投融资等方面

的政策支持。中关村科技园区将为基地提供节能环保技术和产品支持,打造生态型园区。

此次共建活动,可以有效利用合作双方的人力、物力及土地资源,针对产业类型以及产业链环节上的不同需求,对区域布局进行优势互补,实现区域产业合理分工,做到资源共享,增强延庆对新能源、环保企业的吸引力,有效推动延庆县新能源、环保产业的发展,提升延庆县作为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实力和影响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