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克莉斯汀:火炬承载了全世界的友爱

2008-05-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5月6日电(记者侯珂珂)在海口观海台的奥运火炬接力起跑仪式上,一位国外女孩大声喊着“奥运加油!奥运加油!”她告诉记者,她叫克莉斯汀来自美国,现在在海口当老师。“我是专门来为奥运加油的。我觉得奥运属于全世界热爱和平的人们。”

面对记者,克莉斯汀毫不吝啬对奥林匹克的

赞美:“我热爱奥林匹克,我喜欢运动。1996年的时候,我在亚特兰大见证过一次奥运会,这次在中国,我又见证了奥林匹克传递的精神,我是很幸福的,和平与友谊是属于全人类。”

“我觉得在中国的奥运火炬接力设计理念非常好,一路风光特别漂亮,活动也很有趣,”克莉斯汀滔滔不绝地讲述对火炬接力的感受,“与亚特兰大相比,中国的火炬接力非常有组织性,大家也非常兴奋,很多人都为此走到一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