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结束海口站传递

2008-05-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5月6日电(记者侯珂珂)今天17时许,随着海口站最后一棒火炬手陆海鹰跑到终点世纪广场并点燃圣火盆,奥运圣火在海南段的传递顺利结束,现场随即开始了盛大的庆祝活动。

今天的传递起点是海口西海岸的观海台,途中经过滨海大道、万绿园、世纪大桥等景观,最后抵达终点世纪广场。共有208名

火炬手参加了30.2公里的传递,首棒为全运会帆板金牌得主王丽芳,中国举重队“金牌教练”陈文斌以及知名歌手“羽泉”组合也参与了传递。

海口是奥运圣火在海南省传递的最后一站。圣火将在今晚由海口飞赴传递的下一站――广州。5月7日,奥运圣火将在广州开始广东省内的首站传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