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运圣火抵达广州

2008-05-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5月6日电(记者罗京生)今天晚间,搭载着北京奥运圣火的专机抵达广州新白云机场。圣火在广东将停留4天,依次在广州、深圳、惠州、汕头四个城市进行传递。5月7日,圣火将开始在广州的传递活动。

今天20时35分,承载着奥运圣火的包机缓缓降落在广州新白云机场。20时40分北京奥组委火炬接

力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明走下飞机。随后3名圣火护卫人员手持火种灯走下飞机。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政府的有关人员到机场迎接圣火。60人的圣火团队在人群的簇拥下由廊桥走出机场。

明天上午,奥运圣火将在羊城手手相传,实现“登云山,越珠水”。圣火将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出发,最后到达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

另据广东省气象局今天发布的预报称,奥运火炬在广东传递期间,广州深圳天气较好,而惠州汕头天气较差,有雷雨,对火炬接力有一定的影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